close

好多朋油~都因為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粉好玩~又一直被電視廣告洗腦下~看來今年就去日本大阪吧~去日本雖然粉是合自助旅遊~但是交通粉麻煩~因為有些想去的地荒~都不是電車可以到達的~所以最好挑一些大城市~例如大阪拉~東京之類的(我真是懶鬼)

好吧~決定好要去哪裡就開始找旅伴~拉著兩個沒去過日本的阿俗~一起去日本(哈~這是在幹嘛)~

出去玩~尤其是這種大城市~免不了買買買~那就別帶太多東西吧~

IMG_0077.JPG

拿出新買的美國旅行者行李箱~尼看看~我真是個瘋子~秉持著流浪漢的精神~去五天帶兩天的衣服~一套穿身上

終於來到了這天~跟兩位阿俗美女約好看到導遊集合好就上飛機準備起飛拉~(其實我覺得什麼早飛晚走~結果去日本都看人家的日落了)

IMG_0102.JPGIMG_0104.JPGIMG_0105.JPG

而且每次到日本都讓人生氣一件事情就是:瘋狂排隊

IMG_0106.JPG

這還只是一角而已,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出境真的是嚇死誰阿~還沒入境就想搭回國飛機了

好啦~收拾好心情來到今天要住的飯店~大阪喜來登都飯店

這個飯店很乾淨~早上的自助餐也蠻好吃的~重點是這裡距離逛街的心齋橋~道頓崛還蠻近的~

東西一放好之後呢~跟我們同團的人說要去找一蘭拉麵~我們就跟著走~帶路的人拿著地圖怎麼繞都找不到~

我想說既然找不到~找個人來問一下吧~不然我好餓喔~結果走向前~隨便問一個人~他說往前走然後看到橋就下去右轉~

我走回來跟大家說:那個人說怎麼走~結果大家一臉震驚的說:你會說日語喔@@?

我說:不!那個人說中文,而且她說那個又不好吃你們幹麼去?大家表示:~好吧~既然都來了 還是走吧~

IMG_0111.JPGIMG_0112.JPGIMG_0113.JPGIMG_0115.JPG

哼~結果找到還不是一直在排隊~真討厭~進去裡面前他會給你菜單~就很像一風堂拉麵~你可以選擇你要麵硬軟~跟一些調味上面的選項~總之不難吃但是沒吃飽

在我們排隊的時候我們在討論說~大阪有名的不就章魚燒~大阪燒~各種燒燒燒~既然都來了旁邊有個排更長的章魚燒先去排隊~另外一對夫妻去找大阪燒~我們買了一起吃吧~

IMG_0117.JPGIMG_0121.JPG

真心覺得台灣的章魚燒~都是外酥內軟~吃到這種外軟內更軟的~(不速粉喜歡~大阪燒一樣)

由於不知道台灣的親友們~為什麼都有一種日本的藥才是藥~台灣的藥不是藥~煙也是一樣(不過帶煙是真的比較便宜就是了)~我們三個人都被託付買東西~

逛了一大圈~由於我很精打細算~一整路都在按著匯率APP~所以終於在一家店家停下來(這是最便宜的藥妝店了)~一進去果然看到一大堆台灣跟大陸人~

最好笑得是我在找東西的時候有個台灣阿爸~還在那邊用台語說:奇怪咧~系謀跨過感冒藥喔~這不就藥局嗎?台灣健保150不去看醫生~來日本買好幾萬的藥?我聽完都在那邊大笑~

IMG_0123.JPG

你看這群神經病親友~我只買了一碗泡麵市我的~第一天的晚上光買他們的藥~就花掉我四萬多日幣~真有事~後來當地日本煙也直接買了3-4條回飯店

第二天~飯店美味自助餐吃飽後~立馬跟著導遊坐電車去大阪環球影城

IMG_0126.JPGIMG_0127.JPGIMG_0132.JPGIMG_0135.JPGIMG_0136.JPGIMG_0137.JPGIMG_0139.JPGIMG_0140.JPG

IMG_0141.JPGIMG_0142.JPGIMG_0143.JPGIMG_0145.JPG

他裡面有好幾個區~不過走了一下下就覺得~每個地方都好美~每個小細節都很用心~在台灣是看不到小細節很用心的擺飾~每個角落都是謀殺人家拍照記憶卡的容量~

不過真心覺得導遊真的還蠻詭異的~他一開始就告訴我們~他只帶我們到中午而已~結果他推薦的設施每一樣都要排隊超過一小時以上~所以摟當我們排完第一個設施就中午了~他就掰掰啦~(什麼鬼阿阿阿阿阿~)好吧~這樣也好我們就開始華麗的身體語言吧~哈哈哈~先去排第一個設施~(冬天大太陽~呵呵~我看跟我同團的人都被曬到一個火)我都一直再看四周圍~突然我朋友說:ㄟ~你看日本的小情侶好敢喔~男的直接在後面抱住女生的奶ㄟ~@口@真的ㄟ~好敢喔!!!!!!吼~排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煩死了!我被排在兩個日本女學生的前面~原來這個遊戲是很像咖啡杯會旋轉的~哈哈哈~結果那兩個女生都一直~在我們後面的椅子上大叫~害我突然好衝動阿~真想尻他們的頭~一個轉身轉過來還正對他們~他們還大吼大叫~真的是血壓都高了~

第一個設施完就中午溜~來找食物吃~不過日本這邊真討厭~每個餐廳阿~街邊攤販都排好長好長好長阿(長到我覺得我來住會瘦)最後我們選了~~~~

IMG_0152.JPGIMG_0154.JPG

對~就是他~漢堡兒~價位就很台灣漢堡王還可以接受~口味我覺得比章魚燒好吃多了

吃飽有力氣開始繼續走~因為哈利波特都有特定時間開始~所以我們一直亂晃在等哈利波特進場時間~這個時候身為熱愛小小兵的我~揮長堅持的要他們陪我去小小兵區

IMG_0166.JPGIMG_0167.JPGIMG_0168.JPG

一看到外面我就好開心阿~不過進去裡面之後真心覺得賣得東西不多~而且模型類的都會掉漆~或者沒上漆上好的 ~所以我選最保守的東西~就是杯子~塑膠裝水杯跟馬克杯~還有兩包很可愛的糖果跟文件夾~不過比起在台灣賣得小小兵商品~他賣得算很平價~好不容易等到時間到了~~~~喔耶~哈利波特~

IMG_0177.JPGIMG_0175.JPGIMG_0185.JPGIMG_0179.JPG

ㄟ黑~一進來覺得人好多阿~不過每個景都做的好棒阿~尤其是我手上這杯奶油啤酒~如果還要再來一定是為了這一杯~連部~連不喝酒的同伴都忍不住買了~哈哈哈哈~好順口阿

因為晚上還想去逛街所以沒有等到遊行~把剩下的景點走完就回去日本橋了~這次我們脫離了路癡同團旅伴~就三個普龍共自己走~這樣我們反~而很快達到目的地

IMG_0189.JPGIMG_0191.JPGIMG_0193.JPGIMG_0199.JPG

IMG_0197.JPGIMG_0198.JPGIMG_0200.JPG

都來到了大阪怎麼可以不去排pablo(雖然我們回來台灣的隔年也開了一家~不過評價不好)買完當然直奔元祖炸肉串摟~裡面充滿著剛下班的人~~點菜都是用平板~(旁邊有個醬汁~記得不能回沾)(完全無地雷餐廳都很好吃)

大阪街上很多名產店~我買了幾個特產又買了這個可愛的布丁~我們才回飯店~說真的日本除了坐車嫌麻煩以外~大城市是很適合自由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