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中年的我一直都把不缺男人,當成自我中心標準~以甚麼時候不被人家喜歡的時候就開始要注意外表了(這真的是非單身人的盲點)

就這種胖身體不胖臉的怪異人生~到意識到~歐~我真的很肥了.......

在沉迷大陸偶像王一博跟肖戰(完全掉入陳情令的坑)

人家180公分才5-60公斤再看看肥胖的自己~連當個迷妹都覺得羞恥(我以前迷殷志源都沒這種問題~小鮮肉真可怕)

原因是這些~那要從甚麼時候開始減肥呢?

就在3/31號得時候~我突然拉肚子拉的很猛(膽切掉腸胃也不是很好)~

誰知道烙賽烙掉了4公斤~突然激發了我

就這樣開始我的減肥之路~

而且以我168身高~體重破百也太可怕了(雖然長相真的看不太出來~但是我深刻覺得網購買到5xl~也真的恥力全開了

開始認真搜索可以減肥的影片跟文章

我一直都有在追韓國綜藝:我家的熊孩子

裡面洪真英的姊姊洪善英~使用過妹妹的168減肥法~我覺得這應該比較不痛苦~

而且我已經沒在做甚麼運動了~也不想做~不做身體不習慣的事情~這樣才不會因為之後沒運動後復胖得很快(我就廢~~~~~~~

所謂的168減肥法就是一天只有8個小時進食~16個小時都是禁食~這是一種輕斷食的方式~我覺得輕斷食很棒

身體長時間消化的好處~也是在於減少身體產生發炎的問題

在168開始的那個禮拜我每天像個餓死鬼附身的感覺

每天餓得要死~又要上班走路都搖搖晃晃~

晚上吃習慣消夜真的是魔鬼~但是開始減肥的時候除了這個168斷食以外~

我開始選擇食物來吃~

吃對食物吃對時間真的是差很多~

而且改變最多的是我吃飯的速度~

以前都10分鐘內掃光我眼前的所有食物(認真能參加快食大胃王)

我完全不誇張以前的食量

一份200多塊鹹水雞+一份韓國泡麵+零食跟飲料

10分鐘內幹掉全部

結果開始減肥之後一頓飯也是量很多但是吃飯時間都是以半小時一小時起跳~慢慢吃慢慢咬~

大便也順暢很多~重點是體重

第一個禮拜掉了6-7公斤

2-3禮拜增加到掉了9-10公斤

一個半月下來少了14公斤

再來就是漫長的停滯期

停滯期不是壞事

停滯期代表了修復肌膚的時間

幫忙鬆垮的肌膚慢慢修復到緊緻

而且修復之後才會感覺體型小了

不然快速瘦身其實看不太出來體型小多少

接下來忍耐固定既有生活作息~飲食習慣之後~

就會開始讓身體習慣

調整身體狀況

在第二個月第三個月之後

減少的體重增加到22公斤

這時候我已經從破百姊減肥到80出頭

熬到現在已經五個月了~體重又開始跟我作對

雖然減掉22公斤很多~時間很短~

但是更激發我想再減更多的決心~也不敢隨意地放心大吃

更重視自己吃的方式跟隨時檢視自己身體狀況

減肥很累也是很愉快尤其已經減掉兩個尺寸讓我更是開心~

之前的衣服在搬家的時候丟掉一半以上~

丟掉以前懶惰的自己

這感覺真好

尤其是減肥後~閃到腰的狀況真的很低<<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