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拉肚子瘦了4公斤之後,激發了我從現在起開始減肥吧~

以前我老母總是利用各種方式逼我減肥,使用的方法千奇百怪,撇開那種媽媽為了妳身體健康的理由,我當時真的快被逼死了。

媽媽方法1

斷食(年齡層11歲)

結論:治療好了鼻竇炎,然後瘦了11公斤,之後爆肥14公斤~哈嘍~當時有懷疑身高就被減肥減掉了⋯⋯還我170

媽媽方法2

蔬菜湯(年齡14歲)

其實我真不懂為什麼要再發育的時候減了又減?

這次苦主還有我哥⋯

我媽不知道上哪去找一個菜譜,煮了一鍋中華炒鍋那麼大鍋的蔬菜湯,裡面有什麼我已經沒印象了,最有印象的是裡面有一大堆西洋芹跟番茄,味道有點像7-11現在賣的番茄蔬菜濃湯,但是90%以上的西洋芹味。

結論:最後我哥受不了當天晚上就偷吃香腸跟飯,我一臉菜色勉強喝了一碗就拒食。

(我也不懂我媽既然想讓我們減肥,沒事煎什麼香腸?)

媽媽減肥法3

辣椒粉+檸檬汁(年齡12歲)

對!我媽又來了!朋友跟她說什麼辣椒粉+檸檬汁可以減肥治療癌症,靠北!妳自己不喝幹嘛又要我喝?就已經怕辣怕酸還喝這種鬼東西,這真的是當下就拒絕了!但是屈服於有可能會被拋棄的壓力下,我還是硬著頭皮喝了三天!

結論:這跟斷食沒啥兩樣,我感覺快失去我的味覺⋯

媽媽減肥法4

我終於在這種日子下撐到長大,體重是越來越重,反正妳越逼我減肥,我越吃給妳看~

後來我媽受不了帶我,去她多年好友那邊看中醫,我完全對中藥抗拒是百分百~中醫叔叔也沒放過我的意思,拿了將近200包說是能大便的藥丸回家,然後開始吃。

結論:我真的有瘦了10幾公斤,但是光吃藥丸就飽了,一包10幾顆,一天四次,一天等於吃了50幾顆中藥,逼死誰?

總結以上,我覺得只要不是自己想要減肥,真的雷打不動,還會越來越肥!我媽看我那麼不爭氣的份上,就放過我了,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