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拖拖拉拉被媽媽強迫減肥的我,終於在35歲以後看膩自己了

反正又不是沒瘦過,那就來吧

這時候的體重104

先上網搜尋了一下看了超多減肥的方法,也聽了身邊的人說如何減肥之類的.

首先:健身 運動(就不在我考慮範圍了)

沒為什麼~~一個靠運動健身瘦的人,之後不動就會反彈超級快的~我要走自己的路

跟所有胖子一樣我也是體內濕~胃口很大~不按照時間吃飯不按照時間睡覺~也沒再管熱量只管爽度的再吃

首先剛開始的時候我找到國外一直很流行的168減肥法

(每天吃8個小時空腹16個小時)我覺得這是最不影響我的方式~

剛開始我都亂吃~爽吃甚麼就吃甚麼~麥當勞肯德基想吃啥吃啥~這樣過了大約2個多禮拜~

掉了5-6公斤吧

但是體型看不太出來有甚麼改變

可能吃了太多鹽巴跟糖分~只瘦體重而且也不健康

這時候我上網去買了一個一人份的插電小鍋子

開始去買了一包米,一包糙米,一包薏仁,蔬菜跟火鍋肉片~蛋還有烹大師跟小磨坊黑胡椒粒

混著煮薏仁糙米飯~然後水煮青菜跟豬肉

IMG_6750.JPG

 

IMG_6730.JPG

IMG_6712.JPG

每天都很固定的水煮~挖~我才發現調味料的厲害~原來只要吃對東西那體重跟流水一樣流的超快的

短短的兩個月16公斤不見了~剛開始我任何運動都做不得

例如我做個甚麼仰臥起坐~我的腹部就爆炸般的痛~隔天上班簡直是痛不欲生

後來做一些比較簡單的運動可能身上的肉少了好幾10公斤

身體變比較輕~爬樓梯也比較輕鬆~連走路的姿勢都變很多

皮膚也變好一點

緊接著就是停滯期~

在這16公斤內的時候前面10公斤是最快的差不多一天少個一公斤(那時候還會亂吃)

畢竟已經不年輕了~新陳代謝也很慢也沒吃甚麼減肥藥

停滯期並不是不好~是讓皮膚修復的時候~如果經歷了停滯期

千萬不要急

你會發現原本看不太出來的體態慢慢縮進去了~原本的尺寸就會慢慢縮小

這都是停滯期的功勞

很多人都會有一種惰性(包含我)停滯期都讓人灰心~怎麼前面瘦那麼快

現在怎麼那麼慢~差不多3天或者是1個禮拜才開始掉一公斤??

很多人撐不過停滯期的耐性就放棄了

加油~相信我~我們一起撐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方法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