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28前夕~給自己一個小旅行~這次又挑最喜歡的高雄~

其實台中也是我下一個目標~畢竟捷運也開通了~自己一個人玩捷運線也不是問題

(打這篇的時候正在三級警戒~旅行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希望疫情快過去)

這次的行程比較少一點,挑重點po

之前坐普悠瑪~高鐵~人家開車

這次搭久違的客運,挖~我真的已經超過10年沒坐長途客運了

以前好喜歡,覺得總統坐椅很爽~又便宜

這次挑阿摟哈,果不其然一樣還是又大又舒服~(又便宜)

不知道是太久沒搭客運還是我太蠢,我光找腳墊拉起來的開關就蹲在椅子旁邊超過5分鐘~後來亂按才按到

桃園那一段真的太塞車~到高雄花了7-8個小時骨頭都快散了(回家差不多5-6)

這次我訂了一個有按摩浴缸的旅館(和欣花園)出門就要好好爽一下

地理位置很好附近就是(捷運站)前面有丹丹漢堡,後面兩旁還有很好吃的牛肉湯(這就不贅述了,早餐吃牛肉湯真的很爽,不能吃牛肉就秒選丹丹吧)

24.jpg

25.jpg

這次的時間很尷尬,我要回家的隔天才出現電影街,跟衛武營的展覽

不過我有專程跑去青海王家燒餅跟這次最推的見城館

說到這個見城館,讓我超感動的,其實他只有講一個鹽埕區,但是他闡述的歷史很完整,做出來的動畫也很生動,我高雄的朋友還不知道這個東西

見城館在龍虎潭的正對面,門票只要50元有找,這跟我上次去搭的文化公車一樣有讓我值回票價,他在講故事的演出是有時間限制的,可以上網看好時間再去

2.jpg

3.jpg

4.jpg

5.jpg

便宜又好吃的王家燒餅

6.jpg

7.jpg

10.jpg

景色很美,裡面還可以玩VR

之後去一個將軍好宅在位於再見捌捌陸的眷村前面,正對面是四海一家

裡面有些眷村文化的東西,其實很多我小時候也都有穿過,畢竟30幾年前,大家國小制服都差不多麻~是吧

不過最有趣的是他有旗袍可以借來穿著拍照

我完全不管自己會不會撐爆人家的衣服,就直接拿來穿了,可惜因為太尷尬,才拍幾張就快點換下來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偷偷放一張肥胖旗袍照

下次來著時候我要去坐船,然後再去衛武營,跟看電影街~希望疫情沒有讓這些店家倒閉,大家一切安好,同島一命!大家加油!

我原本訂了住宿,6月要再下去,結果五月就跳三級,希望旅館還存活著,如果不在就當做善事吧,不會想要退費~希望年底能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