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熬過過年上班的9天地獄,終於放假了

 

難得這次放假天氣很好我也沒生病(我是出了名的雨神跟瘟神)

帶著媽媽出門約會

經過我媽亂七八糟扯一堆地點之後我們決定去天元宮

事情做完先飽餐一頓

去我一直很喜歡的蘇阿姨

蘇阿姨PIZZA店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對面

很多老台北人都知道

現打的餅皮不是冷凍的烤出來還會有麵粉香

6.jpg

7.jpg

今天難得運氣很好沒有等很久

吃飽就搭車去到淡水

淡水捷運站出站旁邊就可以坐車上天元宮,但是今天人真的太多,我的耐性歸0直接計程車上去

計程車大叔真的讓我傻眼,一路上一直叫我幫他用手機看有沒有堵車,搞到我直接爆炸

大叔你要繞路多收錢我沒意見可以直說,真的不要一直煩我ㄟ

繞一大圈好不容易到了在山尾的地方已經看到有一小團紅色

慢慢走進去,突然發現天元宮長得好像倒蓋的蛋塔殼

3.jpg

我媽走到一個坡度就歪了,慢慢再往上走~~~~其實我覺得還好,不是很高~

2.jpg

5.jpg

後山的櫻花,開得很美,好多人在這邊不光幫花拍寫真集也幫自己拍寫真集,真的看好多媽媽都側躺在地上,我不爭氣的笑出來~超開心的ㄟ

最後去淡水老街看一下夕陽收尾

1.jpg

尾聲:當我們下山的時候是叫uber,真的人很多的時候不要傻傻去排隊等公車,會真的很久,而且走山路危險,司機也不會超載

uber金額比自己招計程車便宜,態度也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