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真是我的心頭好,如果有時間去遠一點的台灣本島,我一定大喊高雄或者是花蓮

Come on

這次專門跑去找朋友,都朋友帶我們去吃

 去那時候公開的woo Taiwan

現在大直att也有但是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一樣  

  

 

        

造景很美的地方

在去之前,我還跑去庶民廚房,我認真覺得被食尚玩家騙了,這個雞爪我覺得還好!

  

上次去坐文化公車左營線沒有好好走一趟龍虎潭,這次我吵著去,先買丹丹,吃完再走,來高雄怎麼可以不吃丹丹 

 

每次看到照片就要提醒自己下次絕對不要買長熱狗!很乾!其他都好吃

   

   

   

     

我們繞場一週把他全部走完,我老公都快翻白眼了,走到最後回來的地方,潭邊有很多死魚!臭的要死!我第一次看到我老公丟下我往岸上衝!

真的有嚇到他!

   

     

朋友帶我去的肉骨茶店(海倫)新加坡肉骨茶

聊天聊到晚上又帶我們去吃牛排

   

             

這家叫新統一牛排館,一份都1900-2000多,我覺得很感激我朋友帶我出來看世面,但是這個金額~我真心要帶他去凱恩斯或者是紅屋好好招待他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