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宜蘭給我的印象都蠻無聊的,不是去泡個沒感覺的溫泉,就是很荒郊,不然就被拉去爬什麼五峰旗瀑布。

一直到結婚後,想說最近流行看落羽松,什麼ig網(奇)美(葩)照之類的,來去看看有多美。

找了一天大家連休,我老公開著車,後座窩著我哥,我們就出發了,差不多9點多就來到宜蘭的火山爆發雞。

車子停好,我們走進去的時候還怕時間太早,果然內用只有我們這一桌,當我正在疑惑🤔怎麼沒人呢?

突然開過來一台車,客人走進來跟老闆說:12隻!打包!後來又來一台車開過來,直接車窗拉下喊:要9隻!打包!

Oh⋯⋯我們太嫩了,還不到10點老闆就賣了一個軍營的雞了⋯

菜都上的很快,我覺得價錢很ok,我們輪流去分解這隻雞,真的蠻好吃的,豬油拌飯豬油很香,可惜飯不好吃,不過這裡雞才是主角,還會想再來❤️

吃這家就讓我想到,我老母拉我去關子嶺的圓x咖啡,認真傻爆眼,無敵地雷,每道菜都有雞油燒焦的臭味就算了,連湯都不放過!價錢比火山還貴,撇開cp值不cp值的,就是難吃⋯

吃飽了開始導航去落羽松的地點,沿路的田園,讓人心曠神怡啊⋯⋯最突兀的就是豪華農舍,真的是什麼建築都有呢,日式、巴洛克式⋯等,我哥看到都傻眼了。

開完農田,開山路,開完山路又經過一大片的墓仔波~到達(看不太出來的落羽松地)

風景是很美,但是我被白眼,原因是前幾天才從台南開回台北,一路上就超多落羽松顏色更鮮艷,尤其新竹⋯

誰知道呢~拍拍照片就去我吵好久的龍座咖啡廳,去到那邊風景真的很美,適合小情侶去拍照,像這種就是標準的風景咖啡店,強烈建議只點飲料就好,吃飽再去(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